首先,法國移民的條件需要從每個人的實際情況出發,充分利用自己的優勢,並與法國移民政策相結合。最重要的是在法國移民過程中找到專業的移民服務提供商,因為專業移民公司的工作人員會從你開始,根據你的情況,找到你所擁有的優勢,圍繞你的實際情況來處理法國移民是最簡單、更快和更安全的方法。

  一、購房移民方式。凡在法國購買指定金額的房產,就能申請全家(包括主申請人及其配偶,以及18周歲以下的孩子)的居留權,擁有法國居留權享受法國免費醫療、免費子女教育等各種福利。

澳洲投資移民是澳洲政府為了吸引有投資能力,有商業頭腦的人進入澳洲並為澳洲經濟作出貢獻而設立的移民政策。

  二、投資移民方式。通過定額投資居住證(carte de residence)的方式可以擁有法國居留權,這種居住證同時對投資人的配偶和子女有效。

  三、商業移民方式。法國移民申請人在法國開辦新的企業或公司,或持有現有企業或公司的股份,以申請商業許可證和居留簽證,並可攜帶配偶和子女。

  四、在法生子(赴法生子)法國國籍法規定,父母是外國人(不管合法還是非法),子女出生在法國,符合條件可轉為法國公民。

相關文章:

這是開放澳大利亞企業家移民的正確方式

澳大利亞移民應注意哪些問題以換取永久居留身份

為什么越來越多的外國人移居中國,這是未來的“投資”

哪些澳大利亞投資移民項目可以自行管理

移民到澳大利亞時需要理解的五個誤解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移民 投資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