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-13歲的孩子還沒有涉足發展,因此出現從各種足部問題或多或少受到影響。對於重度扁平足,後足外翻,高足弓和其他痛苦的是,當前的幹預和矯正整形鞋是一種更好的方式。但是,因為每個人有足夠的程度是不一樣的,因此需要有針對性的解決方案。矯形器還需要與正確使用進行定制,同時,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例如改善扁平足、跑步腳痛、企得耐腳痛等足部問題!為小童未形成嘅足弓提供完整嘅支撐。

  輕度扁平足是由於足部肌肉和韌帶無力,或由於負荷過重導致韌帶和肌肉疲勞過度拉伸所致。如果不注意,輕微的扁平足狀況會繼續惡化為嚴重的扁平足。廣東省人民醫院骨科外科副主任肖金認為,如果不治療扁平足,受傷的不只是腳。如果足弓是平的,腳跟是外翻的,會導致小腿內旋糾正,形成補償,從而影響膝關節。同樣,為了適應扁平足的病理形態,人體會對髖關節、膝關節和脊柱進行變形來補償扁平足。因此,從長遠來看,很容易出現足底筋膜炎、跟腱炎、膝關節炎、髖關節炎、腰痛等問題。

Footdisc 香港鞋墊有3D立體足弓,給小朋友全天侯嘅支撐!

  如何定制一對正畸鞋墊?許多地方只是根據腳部掃描儀來評估足部畸形的程度,但是這種方法是有缺陷的。因為足部畸形不僅表現在足底,而且還表現在腳背,踝關節也伴有畸形。

  因此,當兒童到專業機構進行鞋墊裁剪時,工作人員除了對兒童足部畸形進行掃描外,還可以使用三維紅外足底掃描儀測量足型數據,勾勒出足部畸形的全貌,並在此基礎上進行鞋墊的造型和定制。當然,除了機器外,還需要專業人員的支持,根據不同的足底情況選擇合適的x/v/y/z/w鞋墊,以確保每對矯形鞋墊的精度。

其實Footdisc 香港有多間店鋪可以比客人檢查腳部,清楚知道自己腳部問題,再去選擇一對真正幫到自己同適合自己的鞋墊。到任何一個FOOTDISC銷售點都可以進行一個免費的足形檢查架。

  在矯正鞋的設計,呈現三個特點。首先,將特別設計的內後跟杯,鞋跟杯延長,硬化,加高;兩個雙密度鞋底設計,軟硬外底,內支承高密度;第三矯正鞋墊設計,這取決於扁平腳的,腳端部的程度最接近給定的期望的矯正力和支承力的軟組織的厚度,而設計6種不同幅度的腳跟鞋墊斜率支撐拱,踵狀像鳥巢和根據腳的情況下選擇,使患者真正的定制。

相關文章:

孩子長大了定期足部問題及時矯正鞋的選擇

嚴重的平足危險足部護理鞋可以睡覺晚上穿

如何糾正鞋對成人足外翻的影響及應選用何種矯正鞋

腳的問題來自於通過鍛煉和穿健康的鞋子來改善青春期

孩子們平足是怎麼做的? 給你一些建議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鞋墊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